瘦下來近一年後, 我朝思暮想就想要有鄭多燕的身材,

有線條的瘦身材才是真的好看阿~

鄭多燕_副本.jpg  

之前在瘦身時曾經試過鄭多燕的DVD但做不到3個月,

那些內容對我來説感覺像做熱身操一樣,無感 ~~

所以我想了很久到底怎樣才會變成她,

後來我看到幾個部落客提到重訓的好處,

她們的身材就是鄭多燕的樣子, 查了一下請健身教練的費用真的好貴ㄚ,

為了漂亮的身材我還是狠下心去 BEING SPORT 統一健身俱樂部/京站店買了15堂課.

我都有特別挑他們推特價的時候買的平均大約是NTD 1800一堂.

(期間可以上他們的課程, 游泳, 及三溫暖)

 

為什麼我會選擇BEING SPORT呢?

原因是超多部落客推薦的

設備很新(常去運動中心的再去用他們家的產品會一用就愛上了),

也很少聽到他們跟學員之間有什麼合約糾紛的.

我上次去NIKE買球鞋時, 我跟店員說我在BEING SPORT上課,

店員剛好是體育系的學生

帶著充滿崇拜他們的眼神跟我說,

她們的除了設備好, 教練也是一極棒的, 他之後也要努力成為他們的教練之一呢! 

(選擇教練時一定要聽的懂她/他在說什麼, 不是說中文都會懂得!!)

 

以下是各個設施的樣子~

Inbody: 

這個測體重,體脂肪,肌肉比可是超犀利的喔!!

你在第一堂課跟最後一堂課教練都會幫你測

Inbody.jpg 

 

超美, 超乾淨的泳池, 有一次我還看到雜誌拍男模,

好想闖進去跟男模游泳阿~~

95668.jpg

 

以下是重量訓練區,有分機器區, 啞鈴,槓鈴,TRS...等區

我之前想說為什麼要用機器練, 用徒手就好啦!

沒想到這些機器會幫助妳訓練更到位,更不會讓妳受傷呢!

所以若是剛開始練的美人兒建議先從機器開始喔!!

 

 

 

 95591.jpg   

95592.jpg 95594.jpg 95596.jpg 95598.jpg

也有最基本的跑步機, 踏步機, 滑步機,飛輪...想得到的都有!!

95599.jpg 95601.jpg  

 

我的教練是黃文臻, 她超級親切的, 有問題問她都會熱心的幫你解答喔~

教練_副本.jpg      

 

跟我一起來練練吧!!

啞鈴.jpg  

 

 

有興趣的朋友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料:

http://www.beingspor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7:00~23:00 (最後進場時間:22:30)
◎地 點: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8F~9F 

(雖然是京站店, 但不是在京站裡面喔! 我的第一堂課因為誤會在京站繞了40分才找到@@, 坐捷運的朋友請坐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往京站的方向走, 有一個小門寫"台北轉運站"就往樓梯走,出來後往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進電梯按8樓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