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因為工作環境的異動, 為了要運動(不滅的運動魂)

 在新店拼命找適合有彈性的健身房.

 若 您也跟我一樣想維持好的運動習慣一定要找離家近或是公司近的地點.

 後來經由FB友人推薦找到這家隱藏在新店巷弄中的健身房,

 " Go Fit - TRX. NTX運動空間" (Facebook可以搜尋到)

 

 

 【微心得】

上課到現在已經有3個月的時間了, 為什麼拖這麼久才推薦,

我承認我有私心我怕之後人太多我沒課可以上

 我之前都是上私人教練的課, 所以我一開始詢問就是問私人教練的課程,

還很不知天高地厚的說要一星期上兩堂, 

 Leo教練冷冷的說先來試試團體課再說吧! 於是我找了個時間去試試,

第一堂課讓我很印象深刻, 他的課可是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真是所謂的無縫接軌, 動作跟動作之間休息30秒,才上20分鐘整個快不行了,

我上完回家馬上跟個80幾歲的老人一樣沒辦法爬樓梯, 我可是一拐一拐的

扶著樓梯扶手慢慢的爬上4樓 (幹嘛不坐電梯... 我家沒電梯阿), 我整整像被老人附身一樣的

行走5天半. 但很有運動魂的我可是覺得很爽快, 上完課那一週的肌肉線條超級

超級滿意!! 因為我是中途加入的若要上他們的團體課可是要先詢問何時有缺額. 

 

後來因為跟家人喬到一個可以固定晚上上課的時間, 所以時間上

又接觸到賴玉玫Mei教練, 因為我上的是基礎的TRX,

對我這個練了一陣子的人來說上完當下沒啥感覺,可是奇妙的是我

居然早上5點肚子餓到起來啃麵包, 表示她的課都溫溫的但後勁可是很強的.

她每堂課都會有點變化, 上完幾堂而已我有一天1小時跑了7.5公里居然臉不紅氣不喘,整個覺得太讚了.

真的很感謝 Go Fit - TRX. NTX運動空間讓我整個體力大提升!!

 

 

【運動花絮】

用漫畫遮臉的部份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我這已經一腳跨入歐巴桑的世界的,

就給我留點面子,已經操到臉部扭曲的畫面就不要擺出來嚇人ㄌ...呵呵呵

組合2.jpg  

組合一.jpg  

【器材介紹】

其實環境不大,但什麼都有,  還有戰繩(忘了拍)  我之前都習慣在大型的健身房上課,  剛開始覺得可以練的器材會不會太少, 教練的專業讓我體認到, 重點不是器材而是課程內容跟教練的專業.  (送個感謝的愛心給教練)

器具.jpg  

【學員成果】

每每看到牆上學員的成果就知道這教練是來真的, 硬底子的.也超級激勵我的

(我要有腹肌!!)

或許您一直夢想著能像她們一樣的身材,別猶豫了快來加入我們吧!!

改變.jpg  

【課程活動】

教練真的很有心也很有創意, 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舉辦小活動,

來激勵大家, 就我看到的可都是名牌運動相關的服飾喔!  

活動.jpg    

【教練介紹】

林立信Leo-  

不要被他的照片給騙了,要是您有機會去參觀一下環境跟看到他本人

,光看環境的清潔跟照片的排列,還有他的身材, 就知道他是個超認真 ,

對自己也相當嚴謹的教練.  您若是想找可以幫助雕塑身材的教練,這位包您滿意!!

Leo_副本.jpg    

賴玉玫Mei-

如果您是剛想學TRX&重訓的,可千萬別錯過她的課,

可以幫助您的基礎上得很紮實. 

P.S. 她的身材也是練得很棒, 每每上課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Mei2.jpg                 

 

【聯絡方式及地點】

想了解課程相關時間, 費用(超級親民)及內容的, 請直接用FB私訊詢問

Facebook名稱: Go Fit - TRX. NTX運動空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24號 (近新店家樂福; 捷運七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