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努力瘦身的那時候開始我一直期待我可以全身瘦,

腿也一定要美美的~

一年半之後, 我老公還是超不滿意的,

其他人都說很緊實好看,他就是愛曲家瑞老師的腿

偷偷說~運動瘦身只有30%才會瘦到腿,

              所以還是要用點心照顧腿喔!

 

 

美腿.jpg  

(上圖是從曲老師的FB粉絲團截取的喔!!)

 

超美的吧! 我也愛呢!! 所以拼命找資料實驗了半年之久, 終於有點成果了, 但還是要努力啦!!

曲老師的腿我看我可能還要再努力至少半年吧! 哈哈哈~

 

來介紹美腿的基本工具吧 !

1. Weleda橘皮精油 購入價大約NTD650

2. BodyShop按摩球 購入價大約NTD550

86436_副本.jpg  

 

基礎班做法~

 

1.  請按照以下網站的~打擊蘿蔔腿訓練

http://17fit.cc/news/loss-fat/sally-tricep-and-calf  

 

**沒辦法直接按就用Copy的吧!!

或是google 17健身網打擊掰掰袖及蘿蔔腿訓練**

 

打擊掰掰袖和蘿蔔腿

坐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坐姿舉踵(內八姿勢) - 3組 x 15次

坐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內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舉踵(外八姿勢) - 3組 x 15次
站姿小腿伸展 (對牆) - 3組 x 15秒
站姿小腿伸展 (身體下壓,膝關節打直) - 3組 x 15秒
坐姿小腿伸展 (手抓腳尖,膝關節打直) - 3組 x 15秒

 

裡面有影片教學喔!!

 

做完了就來好好按摩

 

Tip1 ~請從10秒看到3:20秒, 照做就可以

Tip2 ~按摩時請抹上Weleda去橘皮精油

Tip3~我自己是每天下午跟睡前各做一次

         一個動作會重複5次

 

 

(做完會馬上有效果,早上一起床照鏡子會覺得怎麼這麼!!)

 

TIP4~ 洗澡跟睡前會用按摩球以畫圓方式由下往上按摩

           小腿及大腿請各以左側,右側,後側分開按摩.

           

 

進階版~

有空時我會早上跟睡前各做一次, 剛開始真的是酸爆了,

3個月後還是會酸但很輕鬆了, 所以想要有美腿可以來試試這個~

警語:不想再生的千萬不要在老公面前做這動作

 

再來其實是我的最愛,但真的要經過教練指導,要有健身房才ok,

這個重訓動作一星期做2次,做3星期絕對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怎麼練~

1.推蹬機一次要做四組,一組15下,組跟組中間要休息30秒

2.伸張機一次要做四組,一組15下,組跟組中間要休息30秒

推蹬機_副本.jpg  

 

再來一定要來一張成果照的ㄚ,

我又要犧牲自己讓妳們更知道努力是有回報的~

胖及瘦_副本.jpg  

 

實用的話, 幫我在上頭的FB按讚,

還有我會很感恩大家幫我轉發的~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