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還沒運動前一直覺得模特兒的身材都是餓來的,

偶爾看到新聞模特兒為了要瘦,

就不吃東西得了厭食症上天國當天使,

但我最近看到Victoria Secret 在youtube上的運動影片,

細看真的她們的線條不是瘦來的,是運動來的.

妳以為瘦子只要瘦"肉就是緊的"嗎?

絕對不是, 大多都肉鬆,肚子也鬆!!!

 

或許妳現在心裡想她們就是模特兒ㄚ,

可以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模特兒ㄚ,

 

分享一下每天我都會告訴自己的話~

如果妳覺得不可能,那就真的不會發生在妳身上,

如果妳相信,它就能實現!!!!!!!!!!

心理準備好,妳的身體就會跟隨妳!!

超越自己比羨慕別人來得重要

來看看她們今年的秀吧!!

 

 

細看會發現她們有腹直肌(在胸下到肚臍中間的直線),

馬甲跟人魚線都有ㄛ!!

接下來看看她們平常是怎麼運動的吧!!

 

 

 

 

 

很簡單吧!! 這在睡覺前做會更好睡ㄛ!!

這幾天有收到好多認識跟不認識的人來跟我說

我激勵到她們,

其實聽到這些話Sabrina也很感動,

我們一起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