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若你/妳對時間沒感覺,

總是覺得明天再做就好了,

永遠也成不了事的. 怎麼有些人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

做好他想做到的事, 一直佩服別人, 其實你/妳也可以的.

 時間主人_完整.jpg  

別以為運動跟時間管理沒關係, 如果你/妳下定決心6個月要瘦6公斤,

但沒找出時間運動,永遠到達不了, 而且也沒有信心往下走~

 

在下定決心前先拍張照吧!! 看看自己的樣子,

或許跟十幾年前的自己比對一下,就知道有多少要努力了.

今天的文很簡短,但可能會讓你/妳想很多,

或許(Sabrina自己想的 ) 這樣的分享能帶給一些人

開始運動的習慣,注重飲食的習慣.

 

我的姐姐(簡稱愛姐姐) 從上一胎(將近4年前)就沒真正的瘦下來過,

而我也自己胖到無感, 她懷孕(第四胎)時剛好是我生完孩子運動2個月了,

她看見我的改變,驚訝到不行,所以產後的她,

還沒坐完月子就好想趕快運動瘦下來.

 

所以在坐完月子時她就開始運動了,只有簡單的快走而已(飲食還沒開始喔!)

下面左圖是生完還在坐月子第三週的樣子體重64.5kgs, 體脂肪32.6%

右圖是生完滿2個月,已經開始快走一個月體重62.4kgs, 體脂肪30.2%

(一星期5次,一次30分鐘,速度6KM)

芝第一個月跟第二個月_副本.jpg  

下圖快走滿兩個月,體重60.5公斤,體脂肪27.8%

(一星期5次,一次30分鐘,速度6.5KM)

芝運動第二個月.jpg  

這樣一下子2個月瘦了4kgs, 體脂肪也降了 4.8% !!

愛姐姐真的是四個孩子的媽,目前只有快走而已,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下個月開始她承諾我會開始注重飲食, 因為她熱愛美食,

因為愛吃~所以很會做麵包餅乾(有在教課)

 

下次發愛姐姐的成果文就要在3個月後,

請大家拭目以待,擦亮眼睛等著看另一個

瘦身成功的媽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愛姐姐產後減重記Part1~
    全站熱搜

    莎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